happysqs

【all叶】到底是谁?




叶修被绑架了


有人匿名在国家队群里发了叶修双手被绑,双眼​被黑布蒙住的照片,目的不明


群里只有这些人,再加上叶修从不爱出门


嫌疑人锁定在国家队队员中



                         

首先排除了苏沐橙,因为除了她,所有人都对叶修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小心思,包括楚云秀


“我觉得我可以排除了,我是直男”​李轩正儿八经的说道


​“可以排除我和李轩的嫌疑,但他不是直的”张新杰补充道“李轩床上有叶队的等身抱枕,足以证明他的心思不纯”​


“我靠,我明明都是等你睡着了之后才拿出来的你怎么知道的!”​李轩气急败坏的指着张新杰


张新杰以一种看弱智并对国家队有这样的队员表示痛心的眼神​看着他说“但我起的比你早…”


张新杰接着说“发送的时间在晚饭时间,也就是说嫌疑人想在大家都在的时候给自己不在场证明。我们看照片,虽然窗帘拉着,但还是透出来一缕阳光照在叶队脸上,很美…咳,那个…从阳光的角度看应该是傍晚,也就是我们训练完到准备吃晚饭中间的休息时间,这个时间我和李轩在房里休息可以互相证明,如果不是联合作案,并且你们其他人也可以相互证明的话,可以排除一些人,缩短范围,我们也可以尽快救出叶队”


“那楚姐姐和沐橙一屋,应该也可以排除喽”方锐说道


“我没办法作证啦,我那个时间出门给叶修买泡面去啦,你们不让他抽烟,他说只能拿泡面续命了(摊手)”苏沐橙笑眯眯地说


“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塑料姐妹花虚假姐妹情啊”唐昊对孙翔咬耳朵,孙翔也恍然大悟般点点头


苏沐橙笑眯眯的看了他俩一眼然后说道“不过秀秀是个女生,叶修就算再瘦,一个女孩子的力气还是不足以搬动他啦,秀秀可以排除”


楚云秀接着沐橙说“联合作案的可能性比较小,据我了解,在场的人都是想独吞叶修的,应该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还发扬品格一起分享吧,所以张队的互相作证还是可行的,快!你们快证明”


国家队的住宿安排一般是一个队的住在一起,所以方锐是全国家队的重点排挤对象,喻文州和黄少天,孙翔和周泽楷,例外的是张新杰和张佳乐,由于张新杰的作息,张佳乐实在不想不在霸图还要经历一遍,所以拉着李轩换了一下,和肖时钦住了一间,剩下队伍只来了一人的王杰希和唐昊就自然地住在了一起。


张佳乐率先发言“我和肖队休息时间在一起聊八卦,可以互相作证”


“什么八卦?”楚云秀悄咪咪的去问肖时钦


“就是针对乐叶和肖叶哪个更冷门的话题探讨了一下”肖时钦也悄咪咪的对楚云秀解释道


唐昊也连忙想澄清自己,跳出来说“我和王队休息时间在一起聊天,叶修说我技术可以但是太容易被情绪控制,还说我可以去和王大眼请教一下,我就随便问了问,不是因为叶修叫我去的哈,就是聊天聊到了,恰好在一个屋子里……”


“停停停,好了知道了,学什么黄少天”楚云秀不耐烦的打断道,“那么嫌疑人就剩下了方锐,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孙翔你们5个了,你们快解释下自己那段时间都去干嘛,谁绑架了wuli叶叶,不管你们有什么企图,我和你们讲,想独吞叶叶是不可能的,不管你们有什么龌蹉的小心思,快!从实招来!”


“还wuli叶叶,楚云秀,你也太恶心了吧,我们家老叶是你能随便叫的么,经过我这个官方认证最好的朋友的同意了么!老叶现在正在受苦受难,你怎么还扯有的没的,现在是要弄清楚绑架老叶的到底有什么企图,我……”


喻文州打断了他,“没错,现在嫌疑人不明,从照片可以看出用来绑叶队手是类似丝绸材质的东西,说明他的确是不想伤害叶队,既然不想伤害叶修本人,那么这个人的目的就值得深思”

“我先解释一下我为什么那段时间不在房间,其实也没什么好解释的,相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不愿意和黄少单独在一个空间里,除必要的睡眠时间外,我经常不呆在房间,这点大家都可以作证”


黄少天看在是队长的面子上欲言又止


“这就是内部不和吧,剑与诅咒be了”唐昊又悄悄地对孙翔说


大家也表示同情的看着喻文州,王杰希这时候说“解释合理但不能排除嫌疑,下一个”


“看来蓝雨微草不和szd”


唐昊接着对孙翔说,孙翔也高深莫测地点了点头


肖时钦看不下去了,看在当过前队长的份上,提醒下孙翔“孙翔你休息时间干嘛了”


“哦,我在训练室呢,叶修建议我可以改几个技能点,我熟悉一下”


“这个可以查到电脑记录,孙翔的嫌疑也排除了”肖时钦说


其实…就孙翔这聪明的小脑袋瓜也没人会信他能干出来这事


“那周泽楷你…,算了,你和黄少天最后说…


“方锐你说说你干嘛了!叶修什么时候不见的!从实招来”楚云秀看着周泽楷的脸又看看方锐的脸,果断质问起了方锐


“姐姐,最没有嫌疑的就是我好不啦,我可是天天和我家宝贝住一起,何必还要绑架他嘞,我训练完回屋就一直没见到宝贝,没想到他在受苦,心疼死了(ಥ_ಥ)”


理是这么个理,但大家还是极有国家队的默契,异口同声道“滚!”



终于轮到了黄少天和周泽楷发言


这个时候群里那个匿名的又发了条消息,“叶修在我手里,如果不想叶修被***,接着发了三张照片分别是手,锁骨和腰的特写,就请不要再纠缠叶修,否则…呵呵”


大家刚刚都在看手机,除了准备发言的黄少天和周泽楷,以及提问的楚云秀,所以不必解释,他俩没有了作案嫌疑。


周泽楷倒是没什么情绪波动,只是紧皱眉头说了句“前辈,危险”


黄少天憋的脸都红了,憋了这么久没说话,准备最后进行总结性发言的黄少天感觉整个人都在发抖


“看来我们之中有叛徒,他想威胁我们远离叶神,我们应该团结起来找出这个叛徒,不能让他得逞”喻文州说道


“没错没错,我和周泽楷已经完全没有嫌疑了,队长目前只有你没有不在场证明,快点快点,拿出东西自证,不然的话,我们就要搜你房间啦,不对不对,你房间就是我房间,老叶不可能在我们房间里,那老叶会在哪里啊……”


“我刚刚打电话给前台,前台那个小迷妹说没有见到中国队领队出过酒店,叶队还在酒店里”王杰希对着喻文州说“请喻队拿出证据,否则我们都暂且以为这位匿名者是你,并且以后所有的吸叶活动将把你除名”


“就是,我们吸叶联盟本来就只有你,我,王杰希,张佳乐这几个总和老叶开玩笑的,因为可以近距离拍到老叶,才集合到一起,今天我也不怕说出去了,不满足集体吸叶想据为己有的话,最后的下场就只能是踢出队伍!”黄少天也不顾回到蓝雨的日子怎么过了,可能以后的比赛,就是队内互殴吧


周泽楷皱眉“不对”


肖时钦补充道“没错,叶队是我们共同的财产,你们几个竟然有小群分享照片近距离吸叶,这对我们国家队的其他人不公平,强烈抵制有小群的行为,这不利于我们团结,方锐除外”


其他人也纷纷附和,方锐也不和他们争辩,反正人就在自己房里,想怎么看怎么看,回到国内依旧是想怎么摸怎么摸,忍一时不重要,他已经习惯了并且享受这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重要的是叶修现在在哪


喻文州首先为了证明自己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群聊,没错,不是他,匿名的小框框在左边


其他人也是被搞懵了,最最简单的方法都给忘了,于是纷纷打开手机群聊,开始证明自己


一个个看过去,竟然都不是…


那么只有一种可能…


匿名者是…叶修本人…


叶修的下场………





                              

后续→    演戏 

评论(7)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