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sqs

【兴欣叶】闹 鬼


国家队夺冠之后,叶父心里自豪的逮个老头就说自家儿子可是为国争光,拿下了世界冠军,并且在世界平台上传播传统文化,君莫笑的装备配色服装搭配,将京剧各元素融为一身,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大杀四方。


所以,叶修不必离家出走​就可以四处打打游戏,今天逛逛蓝雨的和尚庙,明天看看微草魔法屋,后天撩撩霸图男子天团,当然最惦念的就是兴欣土匪窝了。


为了自身安全和健康考虑,叶修没有把行李放在老魏的屋子里,而是先和苏沐橙在会议室里看起了目前最火的小言剧,据说昨天楚姐姐为了这部戏的男主们哭了一晚上


苏沐橙捧着瓜子笑嘻嘻的说“会议室的投影真好,男主的眼睫毛都能数清”


叶修叼着没点着的烟说着“老板娘什么时候这么开明,竟然允许在会议室里看剧吃零食”


苏沐橙严肃的说“当然不允许了!我们兴欣十分正规,在会议室里禁止做与比赛无关的事情,也不允许吃零食!


当然,老板和队长除外”


叶修突然很狗腿的给沐橙叼上了一根棒棒糖“队长罩我”


看着看着隔壁网游公会组响起了魏琛骂骂咧咧的声音,听起来是在看电视上的比赛直播


对面屋子里又响起了包子和方锐吵吵闹闹好像在比谁的肱二头肌比较强,以及由包子发起的谁星座运势比较好,并拉着罗辑对阵乔一帆和安文逸…




叶修回到兴欣之后没有和大家说,准备制造个惊喜,所以只先去找了苏沐橙并和在网吧努力工作的老板陈果说了一句晚上多准备些吃的,就先和沐橙看起了剧。


周围十分吵闹打断了剧情,看着苏沐橙嘟起来的嘴,叶修不慌不忙打开了手机,一顿操作,没过一会,隔壁和对面都安安静静乖乖巧巧了


苏沐橙愣了一下,看了看叶修,叶修拽拽的叼着烟挑了下眉对沐橙说“哥罩你”


沐橙噗呲一下笑了出来,并亲手为叶修点上了烟,甜甜地说“抽吧,队长罩你,不过仅此一次!”



晚上陈果回到家,发现大家都神情恍惚神神经经的。


晚饭的时候,苏沐橙隆重介绍了叶修作为特约教练指导一周,希望大家欢迎,不要因为是前队长就排挤孤立他,更不要私自单独搞好关系,大家要团结有爱互帮互助


于是大家都听从队长的指令,每个人都黏在叶修身边十分团结的劝叶修出去和自己开房住…



魏琛先讲述起了他的故事“老夫和你说,你不要被吓到,我们俩出去住吧,这里闹鬼”


叶修好奇道“哦?怎么个闹法”


“老夫正在和伍晨他们看蓝雨那几个小鬼和轮回的比赛呢,正看到一叶知秋被围攻,你知道多解老夫当初被你追着打的气么!突然!电视就换到了动物世界!!!放着两头狮子在交配!”


“更灵异的是,我播回来之后,没过多久电视又换到了偶像剧,两个小年轻在叽叽歪歪的谈恋爱!你不知道,当时公会的人眼神都变了!老夫冤枉啊啊啊啊啊啊,这让我以后怎么统领大军打架啊,我的气势啊!!”


“不管了,这事没得商量,我和叶修必须出去住,招了鬼要谈恋爱也得我们俩来,有什么苦老夫自己扛!”


方锐这时候插话说道“去去去,别以为你的少女心被大家发现了,你就找理由和老叶亲近,老叶我和你说,训练室才真闹鬼,包子你说是不是”


包子手托下巴做认真思考状“没错,不过我认为应该没有鬼,而是外星人来袭击地球了”


乔一帆看他俩越来越离谱就赶紧打断他们对叶修说“前辈,是这样的,当时包子和方锐在讨论谁更能给前辈安全感,于是开始脱衣服比较,还拉着罗辑他们,唐柔姐就出门透透气,谁知道比着比着屋里就越来越冷,冷到大家又不得不加衣服,于是比赛就这样终止了”


安文逸在旁补充道“应该只是空调坏了,我检查的时候发现空调变成了16度,莫凡也因为这个感冒了”


叶修有些不安起来,他的本意是用手机遥控搞一下恶作剧,好让沐橙能安心看剧,吓一吓老魏和方锐包子他们倒是不错,没想到连累到了莫凡。看着莫凡打着喷嚏,叶修有些不好意思的要解释一下


没想到包子插嘴道“可不,冻死我了,恨不得穿好几件衣服,于是我就把莫凡的外套也套上了”


陈果严肃的对包子说“怪不得莫凡会感冒,包子!你怎么欺负莫凡,这样是不对的你知道么!”其他人也纷纷点头看着莫凡的眼神也越发怜爱起来


包子恍然大悟的说道“啊?原来莫凡怕冷啊,忍者不都是不怕冷的么,我看着游戏里穿那么少,我以为现实里也是不怕冷的”


叶修更加不好意思了,莫凡平时训练用的是小号,当初追杀莫白的场景历历在目,衣服少还不都是因为自己爆的,后来莫凡觉得训练而已没必要加装备,才保持了半裸的状态…


陈果拍桌子“说几遍了!包子!不要把角色和真人混为一体,你看罗辑他什么时候召唤过精灵!”


包子更加困惑了“罗辑小弟养了一只猫啊,不是他召唤的么,我看每次罗辑抱着猫去找安文逸的时候,安文逸总是一脸痛苦,难道不是在发动技能?”


安文逸尴尬地说“那是在帮我补习高数…”


包子这才理解自己做了多大的错事,对着莫凡十分抱歉的说“真的对不起,不过怕冷你可以和我说啊,我给你买件衣服赔罪吧”


陈果欣慰的说“不必不必,知道错了就好,大家都是一家人,莫凡也不会怪你的是吧”


包子说“那怎么行,我看有一件橙装铠甲不错!等我攒够金币送你件最好的!”


陈果彻底无语了…


趁乱,方锐发挥他神之右手的实力,一把搂过叶修说“老叶你是不是也怕冷,这里空调坏了,我们出去住吧,你冷了,我还可以给你暖暖”


事情发展到这里,叶修当然不能承认是他干的,

他冲着沐橙眨了眨眼,于是很淡定的说“既然闹鬼,那方锐你就和老魏一起住吧,老魏招情鬼比较热,方锐招空调鬼比较冷,你俩刚好综合一下,自然就好了。我就和莫凡住一起吧,莫凡感冒是因为包子,我又是包子的老大,我理应照顾他”


叶修只是很单纯想着顺便可以弥补一下自己让莫凡感冒了的愧疚


但是大家看莫凡的眼神就都变了,没想到这小子心机这么深。莫凡眼睛也一亮,没想到感冒还有这福利,想笑又不会笑,别扭无比


叶修以为是他太难受,更着急了,拉着他进屋赶紧休息,悉心照料…





两月之后,叶修又一次回到了兴欣指导,发现这里的男性选手全部感冒生病


叶修    ,灵机一动   ,去和嘉世的邱非一起住了


兴欣众人“………”怎么和想象的不一样??

评论(5)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